唯自由与爱不可辜负

【POI/肖根】求婚

说实话POI目前我只看到第三季,所以人物BUG见谅

求婚

 

Shaw有时候非常搞不懂Root的小脑袋瓜里究竟装着些什么东西,开始时她还试图研究她的大脑构造,不过一切的探索都在Root挂着一脸甜蜜的微笑用一把微型手枪指着她时不得不中止了。甚至Shaw不得不怀疑是否只有The Machine才能与Root真正地“沟通”,不过不论谁都好,她可完全不觉得自己会是Root心有灵犀的灵魂伴侣。

这一切的一切都决定了当大清早的Shaw在她们的大床上醒来发现Root苦着一张脸用她那张漂亮的小脸在她手臂上蹭时,Shaw的第一反应不是“哦天哪我的小天才女朋友居然冲我撒娇了”而是“这个磨人的小妖精今天居然没拿枪抵着我”。偏移的脑回路直接导致Shaw对着Root亮晶晶的眼睛愣怔了大约有两秒钟的功夫,直到Root开始用不满的目光瞪视她才回过神来。

“我做梦了。”Root说,她在Shaw大臂上吻了一口。她的嘴唇该死得软——Shaw不由自主地有些心猿意马,无论有意或者无意,Root似乎都十分擅长勾动起她的欲望。这时候Shaw还是摆出一副认真倾听的模样侧了侧脸,挂上恰到好处的疑问的表情。

Root笑了,与此同时她稍稍地抬了抬眉毛,这个小动作叫她整张面孔都生动了起来。Shaw皱了皱眉,因为每次Root这么做的时候都代表她已经在心里打好了小算盘,并打算做点儿坏事了。上次她看到Root这个表情的时候还是愚人节,她被Root骗到了一处杳无人迹的碎石滩上,风吹得她几乎有些耳鸣,沙尘被扬起太高大大降低了能见度,而就在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Root居然打算和她玩什么藏宝游戏。

Shaw这辈子也没觉得有这么见鬼过。到后头她和Root两个都搞得灰头土脸,什么也没找到。然后她们在最近的一个破破烂烂地小旅馆里滚了有半个晚上的床单。一直到五月的第一天小黑客仍然在冲Shaw抱怨那天她的粗暴。

其实结果也不是那么糟糕。Shaw偷偷地想着,觉得自己的内心受到了一点安慰,并且为即将到来的Root的奇思妙想做好了准备。

然而接下来一刻钟的功夫Root都只是趴在Shaw胸口上磨蹭,Shaw伸出一只手有一搭没一搭地顺着Root的头发,“什么梦?”她终于问道。

“我梦见我在追你,”Root的声音被闷在被窝里头显得闷闷的,“你答应我只要我追上你就答应我的求婚。”Shaw为Root不着边际的想象力嗤笑出声,Root忿忿地在Shaw肩膀上咬了一口——一点儿也不疼。

Shaw觉得她大概不需要询问故事的走向了,如果小黑客真的在梦里追上了她那么她大概该在早晨四点半的时候就欣喜若狂地把她摇醒,然后洋洋得意地对她宣告她的胜利。接着她会强硬地把Shaw的手从被窝里捞出来,并用湿漉漉的吻把两人的婚戒彻彻底底地洗一遍。

——忘记了交代什么故事梗概?哦没错,Shaw和Root早就结婚了,两年前在拉斯维加斯。Root歇斯底里地用了整整两天的时间选择一对适合的婚戒,Shaw有时候真是搞不懂Root这些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热情都是从哪儿来的。

同样的,Shaw也不明白为什么Root对求婚有那么大的执念。

“所以?”她偏过头瞅着Root水汪汪的眼睛,试图从伴侣的瞳孔里挖出什么有价值的线索——又一次失败了。接着她看到Root胜利一般的微笑,随即Root撑起身子,这时候她整个人都趴在了Shaw身上,棕色的发尾耷拉在Shaw裸露的胸口有点儿微痒,Shaw伸出手勾住了Root的后颈,Root顺从地弯下腰在Shaw唇上落下一个深吻,分开时两人都有些气喘。

“我在你后头拼命地叫你的名字,”Root的声音听上去几乎有些委屈了,“可你居然不等我。”

说的好像她能控制自己在小黑客梦境里的行为一样。Shaw暗暗地叹了口气觉得自己的耐心即将告罄,如果她与Root的谈话最终不是指向一场火辣辣的性|爱而是无休无止又毫无意义的争吵的话她宁愿把头埋在枕头里睡一个回笼觉。

“现在,你对我求婚,或者换我来。”Root斩钉截铁。

Shaw看着Root不像是开玩笑的表情,“我以为我们已经结婚了,还是此前的两年我都被你催眠了?”

“可是你从来没对我求过婚,我也一样,”Root有些沮丧了,接着又瞪大眼睛指控道:“我们所做的一切只是你突然发疯把我拉进了一个小教堂,然后在一个没睡醒的神父面前把易拉环套在了我的无名指上,连婚戒都是事后补上的——你太敷衍了,我们……”

Root没能把话说完,因为Shaw一翻身把她掀了下去。她难以置信地瞪着自己的伴侣取出了一个圆滚滚的小玩意儿。

——是个跳|弹,Shaw再次靠近时Root看清了,她有点儿不好的预感,这让她更兴奋了。下一秒钟Shaw不容置疑地将两样东西都塞进了Root体内,电源开到最大。突然的刺激叫Root抑制不住地惊叫出声,她微微地蜷缩起来,开始发出软绵绵的呻吟声。Shaw站起身来,Root勾住了她的手腕。

“哦拜托,”说完Root咬紧了嘴唇,顿了顿,“不要告诉我你打算就这样把我晾着。”

“哦,”Shaw面不改色,“所以现在你得做一个选择,要么你答应和我结婚,每天早上和晚上我们都这么来一发;或者你不答应,我可以让你戴着那小东西过一两个星期——我想我的备用电池应该足够。”接着她又补充了一句,“你让我求婚的。”

Root被她的话噎得一哽:“你真是太不浪漫了。”

“我还以为你早就知道这一点。”

“你还那么粗暴。”

“别抱怨这个,我知道你喜欢……你答应吗?”

“我答应。”

“……”

“……”

“这真是太蠢了。”

“没错。”

 

评论(6)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且归 | Powered by LOFTER